天津工业职业学院主站(手机版)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天津工业职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沉浸式”集体学习


当前日期:2023-11-01  点击率:

10月30日,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更好的担负起新时代新文化使命,天津工业职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来到北辰区中河头村安幸生烈士故居开展中心组参观学习交流研讨。此次学习研讨邀请天津建工学校党总支书记李涛列席。

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奋斗精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跟随讲解员的讲解,对安幸生烈士故居的各展厅进行了参观学习,了解安幸生烈士从学生时代投身革命到英勇就义的光辉一生。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以及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关于文化传承发展的重要论述精神,学院党委书记汪坪主持并讲话。她在讲话中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学院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的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进一步凝练学院文化内涵和外延,以良好的文化氛围,凝聚起全院师生员工精神意志,锚定重点任务、明确工作举措,切实把各项任务贯彻落实到位。

会上中心组成员依次发言,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深刻把握习近平文化思想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始终把价值观塑造摆在人才培养首位,用红色文化立德树人,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融入校园文化建设,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更好的担负起新时代新文化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供稿:党委宣传部

校审:周军 南和明

上一条:热烈祝贺我院机械工程系王亮老师荣获“全国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下一条:天津工业职业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