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业职业学院主站(手机版)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天津工业职业学院成功举办2024年教职工新年联欢活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献礼


当前日期:2023-12-30  点击率:

为了增强全体教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丰富我院教职工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校园文化氛围。学院2024年教职工新年联欢会于2023年12月29日在六角报告厅举行,本次新年联欢活动由天津工业职业学院和民盟河北区委会共同举办。出席联欢活动的有中共河北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彤,中共河北区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卢琳静,民盟河北区委会专职副主委王璐佳,学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汪坪,学院院长孔维军,党委副书记柴娜娜,学院副院长张秀芳和全体教职员工。

全体教职工参加2024年教职工新年联欢会现场

本次活动邀请民盟河北区委会文化艺术委负责人、天津市河北区文旅推介官王文佳老师带领来自天津市民族文化宫、河北区文旅局和民盟河北区委会文化艺术委的多位表演艺术家,与学院工会组织的部分教职工一起同台演出歌舞、民乐演奏、京韵大鼓、快板等节目。共享国乐魅力,感受学院发展动力,迎接2024新的一年。

 

联欢会上部分节目活动现场

    联欢活动还创新增加互动环节,邀请非遗文化编绳技艺师,现场讲授手工编绳技艺——中国结,全体教职工参与其中。

为了更好地交流合作,学院领导为全体到场的艺术家颁发“文化传播校外导师”“校外育人指导教师”荣誉证书。

学院领导为艺术家颁发荣誉聘书

最激动人心的幸运抽奖环节,由学院领导、嘉宾和观众为在场的教职工抽取幸运奖项,并由获奖教职工继续抽取奖项,将新年好运传递下去!

抽奖活动及教师获得幸运大奖开心的瞬间

在联欢活动圆满结束后,全体工作人员、演员与学院领导、嘉宾合影留念。

联欢会后全体演员、工作人员与领导合影

通过组织教职工新年联欢活动,丰富了广大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打造和谐欢乐祥和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学院工会联合民盟和文旅部门,把优秀传统文化和非遗文化引进校园,聘请“文化传播校外导师”和“校外育人指导教师”,形成长期合作。通过以美育文化服务人才培养,服务文化传承创新,提升校园文化软实力,助力校园文化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赋能。

供稿:学院工会

校审:郭静琰 刘芳 南和明

上一条:天津工业职业学院团组出访乌干达推进鲁班工坊建设 下一条:天津工业职业学院与荣程集团时代记忆馆共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