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业职业学院主站(手机版)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天津工业职业学院与天津市汽车零部件制造行业协会共建“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平台”


当前日期:2024-03-20  点击率:

为全面落实教育部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全力促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3月20日上午,天津工业职业学院与天津市汽车零部件制造行业协会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举办“校企融合筑梦未来”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平台合作仪式。双方代表及会员企业出席仪式,天津市汽车零部件制造行业协会秘书长兼常务副会长许文静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汪坪致辞,她希望在今后继续加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社会实践、就业创业等多领域合作,携手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打造特色鲜明的就业育人服务效能,也为各企业发展贡献天工之智。

天津市汽车零部件制造行业协会党支部副书记郭俊峰致辞,他希望通过共同努力,在校企协同育人方面结出丰硕的成果,为中国汽车工业输出更多高素质的人才。

学院院长孔维军与天津市汽车零部件制造行业协会会长单位法拉达汽车散热器天津有限公司总经理雷卓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为“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平台”揭牌。

天津工业职业学院与天津市汽车零部件制造行业协会共建“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平台”,是突出就业优先导向,多措并举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重要举措,学院积极搭建和用人单位互联互通、访企拓岗、洽谈对接的平台,全面提升就业服务质量,深化校地、校企合作,提升岗位利用率和访企拓岗的实效性,为毕业生提供优质的就业岗位。

 

供稿:招生就业指导办公室

摄影编辑:刘杰

校审:常永胜 邓昊 南和明

 

 

 

 

上一条:北辰区属地高校网信工作合作交流会在我院召开 下一条:“消防安全始于心,防患未然始于行” ——天津工业职业学院观看春季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