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业职业学院主站(手机版)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学院机械工程系学生参加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天津赛区分赛创佳绩


当前日期:2021-04-26  点击率:

2021年4月24日,学院机械工程系学生付林、范圆圆参加第七届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天津赛区复赛,获未来教育赛项一等奖,为我院科研创新发展、普职融通工作再创佳绩。

第七届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天津赛区分赛由市科协、市教委、团市委共同主办,天津科学技术馆承办。本届大赛以“智能、安全、环保”为主题,包含未来教育、智能控制、生物环境和风能利用四个命题五个组别,将竞赛与科技教育活动紧密结合,考察青少年“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及动手实践”能力。

我院参赛队从确定进入复赛的准备到比赛路演仅有3天时间,两名学生在戴冬晨老师的带领下不畏挑战、迎难而上,在比赛中与天津大学、天津师范大学、天津职业大学等诸多本科院校同场竞技,经过夜以继日的赛前准备与卓越的临场应变能力,最终脱颖而出为我院在科研创新再创佳绩。

比赛结果公示

选手为评委现场演示

机械工程系学生在赛场外合影

来搞:机械工程系

初审:李 焱

复审:李梅红

终审:南和明

上一条:学院参加“鲁班工坊产教融合发展联盟”成立大会暨“一带一路”校企合作发展论坛 下一条:乌干达鲁班工坊师资培训正式启动 鲁班工坊建设实质性举措落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