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业职业学院主站(手机版)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在组织中成就卓越——胡凌冰教授受邀莅临我院进行《领导力》讲座


当前日期:2021-04-05  点击率:

2021年4月3日下午,原冶金集团总经理胡凌冰教授受邀莅临我院,在学院5号楼继续教育中心进行了科学有效管理系列专题讲座第二讲《领导力》,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中层干部聆听了此次专题讲座。

讲座中,胡教授以分享阅读詹姆斯.M.库泽斯&巴里.Z.波斯纳《领导力》体会为开篇,向大家分享了卓越领导的五种习惯行为——以身作则、共启愿景、挑战现状、使众人行和激励人心,并通过实例、典故对五中习惯行为进行了详尽、生动的阐释。他指出,领导力不完全取决于个人的人格魅力,它是一种行为方式。卓越领导的五种习惯行为与受人尊敬的领导人的品质在同一个主题上相互补充。当他们的事业到达顶峰时,他们不仅做出了成绩,还满足了追随者的期望。胡教授的讲座高屋建瓴、深入浅出、旁征博引,既有理论深度、广度,又将实际案例融汇其中,具有极高的实践指导作用。

培训最后,孔维军院长对胡教授再次莅临学院进行讲座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分享了阅读的四个境界:阅读、静读、心读、越读。孔院长鼓励全体中层干部要携手共同挑战,一起努力,享受工作带来的快乐,使我们工职院的这艘大船沿着正确的方向驶向胜利的终点。

上一条:大道至简 实干为要 千帆竞渡 百舸争流——学院视觉标识揭牌仪式在六角报告厅隆重举行 下一条:致敬百年历程•谱写时代新章”主题升旗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