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业职业学院主站(手机版)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天津工业职业学院开展“赞歌献给党”歌咏活动


当前日期:2021-05-08  点击率:

2021年,中国共产党走过了第一个百年征程。百年风雨,百年磨砺,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发全体师生爱国爱党热情,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工职人唱响了“赞歌献给党”歌咏活动,献礼建党100周年。此项活动是“建党100周年职工系列活动”之一。

4月30日下午全体教职工汇聚一堂,用歌声表达了对祖国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之情。演出在嘹亮的《歌唱祖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革命人永远是年轻》《大海航行靠舵手》讴歌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歌颂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大地发生伟大历史性变迁。《我的中国心》《我和我的祖国》《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抒发了对党、对祖国的一片赤诚,表达了对党生日的真情祝福……节奏鲜明,铿锵有力的《人民军队忠于党》歌颂了人民军队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为新中国政权的建立,为捍卫国家主群和领土完整,为推进改革开放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的巨大贡献。《七律长征》再现了红军长征的战斗历程,以及人类历史上空前的伟大壮举。赞扬了中国工农红军不畏艰险,英勇顽强的革命英雄主义和革命乐观主义精神。台上热情洋溢的歌声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全体教职工通过歌声回忆那段波澜壮阔的宏大历史和红色文化的时代魅力,讴歌了党的光辉历程,用最深情的赞歌献给伟大的中国共产党。

稿源:学院工会

初审:郭静琰

复审:倪茂娟

终审:南和明

 

 

 

上一条:学院2020-2021第二学期教材展示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学院聘为鲁班工坊产教融合发展联盟副秘书长单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