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业职业学院主站(手机版)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天津市金属学会到我院调研指导


当前日期:2023-03-14  点击率:

3月10日,天津市金属学会秘书长王振武一行到学院调研指导,学院院长孔维军进行了热情接待。

王振武秘书长就近期学会的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天津市金属学会将持续发挥学会人才、资源、平台优势,发挥载体与桥梁纽带作用,结合天津市产业、企业特点,加强沟通合作,全方位服务行业创新、技术推广和人才培养,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孔维军院长表示,一直以来学院围绕地方经济发展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与地方企业紧密对接,瞄准产业,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助力行业发展。他强调,希望通过学会的资源优势,为学院提供全方位指导,引入优质资源,在学术交流、技能大赛、技术攻关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

学院工业技术系主任林磊、技能大师吴新忠老师出席了座谈会。

供稿:工业技术系

校审:马雯娜 林磊 南和明

上一条:砺能青春 匠心筑梦——2022年度天津市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暨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选拔赛“机电一体化项目”赛项圆满落幕 下一条:天津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业数据采集与边缘技术应用赛项在我院顺利开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