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业职业学院主站(手机版)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天津工业职业学院团组出访乌干达推进鲁班工坊建设


当前日期:2024-01-11  点击率:

为了更好地推进鲁班工坊建设,应埃尔贡乌干达技术学院邀请,经过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天津工业职业学院院长孔维军率团组4人,于2023年12月21日至12月25日顺利出访乌干达,开展鲁班工坊建设和发展的访问工作。

图1天津工业职业学院与天唐集团王文通总经理在中乌姆巴莱工业园合影

天津工业职业学院团组出访乌干达主要对中乌姆巴莱工业园进行调研,与工业园企业开展座谈并签署国际化校企合作协议,调研工业园入驻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对工业园内鲁班工坊实训基地设备进行了检查。到访埃尔贡乌干达技术学院,与校长及教师进行了座谈交流,签署相关合作协议,考察埃尔贡乌干达技术学院实训室。

图2 国际校企合作座谈会

图3 调研走访工业园企业

                                 图4双方院校签署协议                          图5双方院校参会人员合影

供稿:学院对外交流处

校审:宋佳 孙会超 南和明

上一条: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会议 下一条:2023年天津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机电一体化技术”赛项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