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业职业学院主站(手机版)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外交部非洲司司长参观鲁班工坊体验馆重点考察非洲鲁班工坊建设情况


当前日期:2022-08-24  点击率:

2022年8月19日下午,外交部非洲司司长吴鹏带领非洲司副处长杨洋来到鲁班工坊体验馆参观,重点考察非洲鲁班工坊建设情况,天津市外办副主任赵剑岭、欧非处副处长史浩陪同,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天津工业职业学院院长孔维军、对外交流处主任李桂云接待。

吴鹏司长首先对鲁班工坊体验馆进行参观,讲解员从鲁班工坊建设标准与运行管理、从鲁班工坊的天津探索实践到全国发展充分向吴鹏司长介绍了鲁班工坊的建设历程与发展壮大。吴鹏司长重点参观了非洲鲁班工坊展区,对非洲鲁班工坊的建设情况十分关切。

随后,吴鹏司长同天津工业职业学院领导进行了座谈,就乌干达鲁班工坊建设情况听取汇报,对乌干达鲁班工坊实训基地建设在姆巴莱工业园内的校企合作模式非常感兴趣。希望非洲鲁班工坊始终坚持以需求为导向,为非洲国家培养亟需的专业技术技能人才,提升非洲青年技能水平,共享我国优秀职业教育成果,共同打造职业教育命运共同体。

图文来源:对外交流处

校审:宋佳  梁国勇  南和明

上一条:天津工业职业学院组织全体师生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 下一条:祝贺学院成为全国首批鲁班工坊运营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