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业职业学院主站(手机版)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天津工业职业学院与荣程集团时代记忆馆共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当前日期:2023-12-08  点击率: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拓展实践育人载体和形式,推进学院思想政治工作改革创新。11月27日,天津工业职业学院在荣程集团时代记忆馆举行共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汪坪,副院长张秀芳,天津时代记忆馆负责人万宏,以及双方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出席揭牌仪式。

仪式上,汪坪书记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荣程集团及时代记忆馆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她指出,此次揭牌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讲好党的故事、传承红色基因等重要论述的具体行动,学院要以此为契机,继续推进校企双方的深度合作,实现校企共赢。

随后,在汪坪书记的领誓下,所有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仪式结束后,学院师生在展馆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时代记忆馆,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至今艰苦卓绝的奋斗历史、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可歌可泣的光荣历史。

荣程集团是天津工业职业学院重要的合作企业,旗下的荣程钢铁是学院主要的校外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此次揭牌标志着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有机结合迈上新的台阶。

供稿:工业技术系

校审:马雯娜 林磊 南和明

上一条:天津工业职业学院成功举办2024年教职工新年联欢活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献礼 下一条:热烈祝贺我院机械工程系王亮老师荣获“全国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