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业职业学院主站(手机版)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半年工作会暨加强作风建设动员部署会


当前日期:2022-09-08  点击率:

9月8日上午,学院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半年工作会暨加强作风建设动员部署会在继续教育中心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汪坪就学院党委2022年上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取得的成果进行总结,并对下半年学院党建工作进行部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柴娜娜主持。

汪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学院党委坚持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作为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升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水平。在落实党建主体责任、狠抓政治建设、加强思想建设、夯实组织建设、抓实作风建设、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等方面取得了积极实效,以优良的党风促政风正作风,有力促进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汪书记强调,学院各级党组织要强化理论武装,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聚焦“主责”,强化政治规矩,进一步增强抓党建主责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聚焦“主业”,提升党建质量,坚持强根固魂,加强党的领导,狠抓党的建设,提高党建工作质量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的必然要求。要聚焦“主力”,强化作风建设,抓全面从严治党,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是必须要解决的关键性问题。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学院工作各领域攻坚克难,再创佳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学院纪委通报了教育系统十起违规违纪典型案例,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以此为警为戒,全面落实师德师风建设要求。按照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要求,学院党委书记汪坪与各党支部书记、部门负责同志进行集体政治谈话。

供稿:党委办公室

上一条:“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学院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座谈会 下一条:学院开展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