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业职业学院主站(手机版)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


当前日期:2022-10-16  点击率:

10月16日下午2:00,天津工业职业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议,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报告精神。天津工业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汪坪、学院院长孔维军、学院党委副书记柴娜娜、学院副院长刘江、副院长张秀芳、党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阎文娟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汪坪主持会议。

会上,中心组成员围绕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的盛况和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报告精神,依次发言。

与会成员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盛事和喜事。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强调,我们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科技自立自强、人才引领驱动,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着力造就拔尖创新人才,聚天下英才而用之。近年来,国家对职业教育愈加重视,特别是今年天津举办首届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发展大会展现了天津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之路。天津工业职业学院党委将始终坚持不懈加强党的建设,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培养更多国家和社会需要的应用型人才,努力把我院办成天津一流的高职学院。

学院党委书记汪坪同志作总结发言。她强调,学院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职工要迅速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要深入学、系统学,要主动学、持续学,在不断学习中提高战略认识和历史思辨能力,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真正落实于实践,成为干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思想源泉和不竭动力。要积极组织开展专题学习,组织主题党日等活动,学院学工部、团委要组织好团员青年学生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和专题学习活动,在全院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高潮。

来源:党委宣传部

校审:周军 南和明 阎文娟

上一条:喜报:我院课题获批教育部专项课题立项 下一条:天津工业职业学院组织全体师生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