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业职业学院主站(手机版)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天津工业职业学院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当前日期:2022-11-25  点击率:

2022年11月25日下午,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学院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学院党委书记汪坪为学院全体党员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报告会在学院六角报告厅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参加。

汪坪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紧密联系教育工作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和系统解读。

汪坪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学院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大会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不断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上一条:乌干达鲁班工坊师资培训系列主题讲座成功举办提升师资国际化教学理论水平与实践能力 下一条:天津工业职业学院举办“学史铸魂担使命 星火相传砺初心”天津市思想政治理论教授团主题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