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业职业学院主站(手机版)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会议


当前日期:2024-02-28  点击率:

 

2月27日,天津工业职业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汪坪主持,市教育两委干部处田青宇处长、高彬副处长以及相关同志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及基层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汪坪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从十一个方面总结报告2023年度全年工作及2023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开展情况,分析查找选人用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足,明确了加强和改进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努力方向。随后,与会人员结合工作报告及评议对象工作作风、精神状态及实际情况填写测评表格。会后,市教育两委干部处同志根据领导班子建设情况和工作需要,与领导班子成员、中层正职干部及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谈话。

开展“一报告两评议”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监督管理干部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干部管理规范化、科学化的重要举措,对提高选人用人公信度和满意度,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人用人环境,调动干部工作积极性,激励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下一步,学院党委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推进学院办学水平和办学能力进一步提升。

供稿:党委组织部

校审:王晨  王洪艳  南和明

上一条:学院工会组织开展“学子心.志愿行”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活动 下一条:天津工业职业学院团组出访乌干达推进鲁班工坊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