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业职业学院主站(手机版)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工会组织开展“学子心.志愿行”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活动


当前日期:2024-03-06  点击率: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学雷锋、做雷锋,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按照市教育两委要求,学院工会组织开展2024年学雷锋志愿服务“义务理发日”活动。

学院工会面向全体教职工发起倡议,会理发的老师们得知消息后纷纷报名响应号召,志愿服务为师生解决“头”等大事。3月5日下午在学院11楼教工之家,志愿者为广大师生义务理发。简单的桌椅,简单的理发工具,组成了一个特殊的“理发馆”。

将头发收拾利索,大家拥有了清爽的发型,焕然一新的精神面貌。我们的老师,不仅有深厚的专业知识技能,粉笔字写得好,理发的功夫更是让人赞不绝口。

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等候中的师生提供饮用水,让他们稍作休息,排队理发。让师生保持一个良好的精神面貌去面对在校每一天的学习与挑战,教师志愿者们的无私付出,温暖了每个师生的心,切实将工会的温暖和关怀送到广大师生们身边。

供稿:学院工会

上一条:学院工会组织开展女职工“迎三八凝心聚力促发展”座谈会 下一条: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