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业职业学院主站(手机版)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北辰区属地高校网信工作合作交流会在我院召开


当前日期:2024-03-22  点击率: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全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广大高校师生在弘扬网上正能量、参与网络安全建设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推动北辰区属地高校网信事业携手并进,协同发展。3月22日北辰区属地高校网信工作合作交流会在天津工业职业学院召开。

本次会议围绕不断巩固壮大网上主流思想舆论、提升舆情应对处置能力、推进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和网络法治建设和强化网络和数据安全保障四个方面进行深入研讨。

本次会议由北辰区委网信办主办,天津工业职业学院承办。河北工业大学、天津商业大学、天津职业大学、天津渤海职业技术学院、天津城市建设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和天津工业职业学院网信工作相关领导以及网信专家参会。

来源;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

校审:王化勇 彭勃 南和明

上一条:产教融合推动智能产业发展--天津工业职业学院与特变电工校企对接会 下一条:天津工业职业学院与天津市汽车零部件制造行业协会共建“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平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