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业职业学院主站(手机版)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产教融合推动智能产业发展--天津工业职业学院与特变电工校企对接会


当前日期:2024-03-25  点击率:

2024年3月21日上午,特变电工京津冀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来访天津工业职业学院,并在学院鲁班工坊空中课堂召开了双方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对接会。参会人员包括京津冀园区经理马晓斌、人力资源部徐文杰、人力资源部白志伟,天津工业职业学院教学副院长张秀芳、校企合作和对外交流办公室主任刘红、招生就业指导办公室主任邓昊、经济管理工程系书记兼主任蔡欣、机械工程系书记兼副主任李焱、工业与信息化系副书记葛慧杰、校企合作和对外交流办公室副主任梁国勇,会议由刘红主任主持。

学院张秀芳副院长首先对特变电工企业领导的到访表示欢迎,从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近况和发展,希望今后能与特变电工建立长久的校企合作关系,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技术技能人才;蔡欣主任、李焱副主任和葛慧杰副书记介绍了各系部的专业情况和能与企业进行合作的模式。特变电工马晓斌经理对企业的初期建设、生产规模和发展状况做了详细地介绍,希望校企之间可以建立更多的合作模式。参会双方经过商讨达成校企合作共识,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希望能够形成产教融合新模式服务智能科技企业的发展。

会后特变电工领导参观了学院机械工程系机器人实训室、数控加工实训中心,工业与信息化系实训室和经济管理工程系实训室。

供稿:校企合作和对外交流办公室

校审:宋佳 孙会超 南和明

上一条:三全育人,非遗联盟 |共建大学生非遗文化传承创新产教联盟暨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下一条:北辰区属地高校网信工作合作交流会在我院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