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业职业学院主站(手机版)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我院与天津吉达尔重型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


当前日期:2023-03-27  点击率:

3月24日,天津吉达尔重型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尚杰、工会主席、团委书记白悦东、人力行政部部长秦学伟、行政主管樊东博、总经理助理李希望一行来到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与学院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并完成了授牌仪式。

会议上,学院院长孔维军以及企业董事长李尚杰分别介绍了学院和企业当前发展进程以及方向,招生就业部部长靳哲介绍了我院当前就业工作的推进程度,机械工程系主任兼党支部书记李梅红表明了与天津吉达尔重型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展开深度校企合作的意向,表示校企双方从企业用人、专业团队的建设、产学研合作以及订单班建设方面都有很多合作的空间。最后,学院孔维军院长表示学院各个专业正在逐步完成从传统专业向智能型专业的转型,在转型过程中也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了便利的条件,促进了学生的全面成长。

随后,校企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学院向企业授牌“天津工业职业学院产学研基地”和“大学生就业实践基地”。

机械工程系在学院的领导下,将始终面向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并持续推进各专业的产教融合、深化校企合作,结合北辰经济开发区特点,不断对接优质企业,开展多角度、多维度的校企合作,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奠基,与企业共同搭建人才培养的桥梁。

供稿:机械工程系

校审:张正一 李梅红 南和明

 

上一条:天津工业职业学院梁国勇荣获天津市职业教育先进个人称号 下一条:砺能青春 匠心筑梦——2022年度天津市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暨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选拔赛“机电一体化项目”赛项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