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业职业学院主站(手机版)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天津工业职业学院梁国勇荣获天津市职业教育先进个人称号


当前日期:2023-04-15  点击率:

近日,天津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表彰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津政发〔2023〕9号,天津工业职业学院梁国勇同志获得天津职业教育先进个人称号。

以工匠精神培育技能人才的实训教师,梁国勇现任校企合作与对外交流处办公室副主任,教学工作部党支部书记,高级实验师,高级技师,参加工作二十八年,从事职业教育一十五载,凭着共产党员的赤诚,挚爱着职业教育事业,用执着和真诚培养了一代又一代优秀的技能人才,培养出来的学生先后多次在国家级和市级技能竞赛取得优异成绩,梁国勇被评为中央企业技术能手、天津市技术能手、五一劳动奖章、新长征突击手、天津市优秀指导教师等多项国家级和市级荣誉称号。

自闭桃源称太古,欲栽大木柱长天。十三年的企业工作经历,十五年的教学经历,铸就了他踏实务实的工匠精神。梁国勇培养出一届又一届技能英才,他将那份精益求精、务实踏实精神,深深的传递给学生。他把学生当做自己的孩子来培养,不计辛苦、孜孜不倦,真正意义上做到了以校为家,培养出几十位优秀学子。

梁国勇致力技艺传承,培养了大批符合产业发展需求的高技能人才,近20年来,以他的执着与坚守,诠释着真正的工匠精神,以他的精致与精细,磨励出数控技术专业教师的传奇。

供稿:对外交流处

校审:宋佳 梁国勇 南和明

上一条: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下一条:我院与天津吉达尔重型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