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业职业学院主站(手机版)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民主党派座谈会


当前日期:2021-04-26  点击率:

为进一步增进共识、凝聚力量、共谋发展,切实发挥统一战线的作用,扎实做好新时期统一战线工作,充分发挥民主党派自身优势和重要作用,4月20日,我院在行政办公楼407会议室召开民主党派座谈会,来自民盟、民进、民革和农工党的10名民主党派教师参加此次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汪坪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民主党派人士代表踊跃发言,积极进行了讨论和交流。从如何加强党派自身建设、开展党派成员的学习教育活动、更好地发挥党外知识分子作用等方面介绍了相关情况。

汪坪书记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与大家进行了充分交流。汪书记首先感谢学院各民主党派人士一直以来对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并指出统一战线是中国共产党凝聚人心、量的政治优势和战略方针,是我们党和国家事业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学院党委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各民主党派工作,今后每学期要开展一次各民主党派的交流座谈会,建立信息互通机制。

其次, 她希望大家要明确人民教师身份,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史的学习,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组织建设,切实履行责任,以立德树人为根本;要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参与到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紧扣发展大局,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发挥专业特长和优势,继续开拓创新;要始终与学院党委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充分发挥各民主党派联系面广、包容性强的优势,充分发挥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的作用和职能,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积极作为。

上一条:学院聘为鲁班工坊产教融合发展联盟副秘书长单位 下一条:学院机械工程系第三批“建科现代学徒制试点班”加速推进,全速续航

关闭